举报
迎风飞舞 发表于 2026-6-20 10:56 多是一枕黄粱
欢聚二堂 发表于 2026-6-20 12:12 但多数人,还是喜欢拍马屁呢!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6-20 12:29 喜欢被拍,人之常情,上到帝王将相,下到黎民百姓,都难过得这一关
迎风飞舞 发表于 2026-6-20 12:32 人人喜欢听好话,哪怕是假的,真话有时候不好听
欢聚二堂 发表于 2026-6-20 12:41 忠言逆耳吗!
迎风飞舞 发表于 2026-6-20 12:45 现实生活中,讲真话可一定让人信服,我就碰到过,讲了真话,人家觉得我编得好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6-20 12:44 人性使然
欢聚二堂 发表于 2026-6-20 13:30 遇到真人讲真话,碰到假人说假话,灵活运用吗!
张肇彭 发表于 2026-6-20 16:1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2 23:03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